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风采 >
相关栏目

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第十一届羽毛球赛

时间:2016-05-23 来源:未知 浏览数:
      2016年4月5日,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第十一届羽毛球比赛在羽毛球场拉开了帷幕。来自各专业共60个班级的选手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设定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由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精彩环节组成。比赛前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胜出者晋级半决赛,于5月中旬举行半决赛和决赛。

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第十一届羽毛球赛
     4月5日下午,初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比赛气氛非常浓烈,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活跃在各个赛场。只见小球你来我往,在空中飞来飞去,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从选手们认真的脸上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运动员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
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第十一届羽毛球赛
     5月10日下午,半决赛中,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大家竞争也异常激烈。这个环节在整个比赛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
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第十一届羽毛球赛
     5月19日下午,斗志昂扬的夺冠选手们在激烈地进行决赛,可爱的观赛同学们激动地给选手们加油。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双打中更是发挥了团队协作的作用。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决赛的选们手都打得酣畅淋漓,观赛的同学则看得惊心动魄。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会体育部的学生干部们恪敬职守,一丝不苟;选手们是那么敢于扣杀,勇于拼搏;我们的啦啦队是那么团结一致,充满活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时时有惊险,处处有惊心,但也充满着欢声笑语。
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第十一届羽毛球赛
     决赛后,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第十一届羽毛球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学生科领导为胜出的班级和选手们颁发冠、亚、季军奖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拉开了我校学生们快乐健康的成长的序幕,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我校的和谐建设,促进了全体同学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健身运动,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团结友爱、温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