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风采 >
相关栏目

2017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时间:2017-12-18 来源:未知 浏览数:
2017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用音乐诠释人生,让歌唱成为青春
 
          2017年12月14日晚7:30分,我校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校园舞台举行。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经过数年的发展与完善,已成为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每年此时学校团委就会组织这样的比赛。本次大赛由于经验充足、准备充分,从海选赛到总决赛井然有序。



















       本届大赛从10月海选赛以来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海选赛报名人数超过100余人。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赛和复赛遴选最终共11名选手和组合进入总决赛。虽已进入冬天,但同学们火爆的音乐和张扬的个性似乎已驱走了寒意。在总决赛舞台上,由热情洋溢的火爆开场舞《GOOD BOY》拉开了比赛的帷幕,11名歌手和组合依次登台献唱,他们的各异风格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为现场师生们带来了或悠扬婉转或欢快激昂或悲伤绵长的精彩演唱。他们热情十足,尽情发挥,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个人才华。比赛中场以诙谐搞笑的舞蹈《咋啦爸爸》舒缓了比赛的紧张气氛。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专业评判,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校园十大歌手”称号,其中,幼儿教育1601班卢楚琪同学凭借一曲美声唱法,声音穿透力十足的《橄榄树》摘得本届比赛桂冠,美容1703班梁浪同学演唱的《说散就散》获得亚军,汽车维修1601班谢俊义同学演唱的《讲不出再见》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意为在校园的舞台上充分的展示自我。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本着重在参与的目的,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也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整场比赛并没有紧张竞争的气氛,更多的是欢声笑语。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夜晚。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