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风采 >
相关栏目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

时间:2016-03-16 来源:未知 浏览数: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学雷锋活动报道

 


       今年3月5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团委组织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学校各团支部以学习雷锋为主题写作投稿,广播站播读稿件的形式向广大学生讲述雷锋的故事,宣传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不能仅是一句口号,重在实践。3月5日上午,校团委社会实践协会青年志愿者代表近30名学生来到“同和寿星城”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学生的精彩的演出,为老人们送来了欢乐,辛勤的劳动让敬老院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学校将继续以榜样力量来感化激励学生,让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再度升华。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心中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