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风采 >
相关栏目

注入新血液,承载新希望

时间:2018-09-11 来源:未知 浏览数: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招新


 
       2018年9月6日晚7:30,我校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在二栋教学楼的学术报告厅进行.



      招新工作由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正副部长以及各部门优秀代表参加,
2018级新同学积极参加竞选。  本次招新工作在一番井然有序的气氛中进行着,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爱好、能力体现以及目标选择等方面选择合适的部门进行竞选,再由各部门部长进行面试。在整个招新过程中,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个个激情昂扬,慷慨有词,有的说出自己的理想抱负,有的陈述个人所长以及对部门以后工作的积极态度。竞选者纷纷表明自己的心迹,要用实际行动,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项任务,尽职尽责为学校服务。各部门招新面试环节都分布在不同的教室,但招新过程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每个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乐观向上的态度,对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个人理念与看法。精彩的演讲和热烈的情感表现出竞选者对部门工作的热情以及美好愿望,招新工作就在一片片此起彼伏的掌声落下帷幕。







     在本次招新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我校
2018级新同学们昂扬的斗志,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的工作追求,相信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团委学生会注入这股青春的血液和活力,我校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