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风采 >
相关栏目

2018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8-01-17 来源:未知 浏览数:
        2017年12月28日晚7:30分,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元旦晚会在校园舞台隆重举行。校长吴群锋、副校长尹华明、范进中等领导亲临现场欣赏了晚会,出席晚会的还有学校各部门领导等嘉宾。



        本台晚会以“中国梦,领才梦”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学校醒狮社团锣鼓喧天热闹喜庆地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室内设计1601班表演的小品《四大才子》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音乐社演唱的歌曲《父亲》凭借其幽婉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学校跆拳道社,爵士舞社、街舞社等社团的精彩表演也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傻子上学》、搞笑版《济公》等表演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热舞《L.I.E》、《Hip hop hooray》等用动感的舞步和滑稽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感恩的心》手语朗诵深入人心、意境深远,傣族舞蹈《傣嫚水乡》、藏族舞蹈《吉祥》舞姿态优雅、轻快灵动,均赢得阵阵掌声。











       本场晚会同时也是各专业同学对自己所学专业的才艺展示,服装设计专业的同学自制服装走秀,美容专业的同学化创意妆走秀都别出心裁,极具创意,充分展现出领才学子专业技能的高质量高水平,成为晚会亮点,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环节《有奖竞答抢红包》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将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时间里,我校团委学生会成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忙碌又充实的2017年,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校领导和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了历史性飞跃,得到了领导老师的肯定和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