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风采 >
相关栏目

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立大会

时间:2015-10-26 来源:未知 浏览数:
            2015年10月21日晚上八点整,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立大会在教学楼二栋2308多媒体课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吴群锋校长、学生科罗成科长、学生科刘晓雄副科长、教务科徐毅科长、教务科韦芳副科长、宿管科林作明主管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百余人。本次大会进行全校视频直播,从而扩大本届学生干部在学校中的影响力!

            会议上吴群锋校长、学生科罗成科长发表讲话,对本届学生干部们提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以及对本届学生干部的支持和鼓励,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反映出学生干部们对校领导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之后各部门部长纷纷用激情昂扬的演说方式送给新一届校团委、学生会干部真诚寄语,激励和肯定各部门干部成员的能力。

         会上团委书记林麟燕主持并总结了两位校领导的讲话,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给所有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秉承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共绘领才教育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