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风采 >
相关栏目

“庆中秋,迎国庆”大型游园活动

时间:2015-09-23 来源:未知 浏览数:
寓学于乐,燃放激情
                                       ——暨“庆中秋,迎国庆”大型游园活动

 
        金秋十月,由广东省领才教育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科协承办的“庆中秋、迎国庆”大型游园活动于2015年9月24日晚19:30分之至21:00分在校园内激烈进行,此次活动以各种游戏活动为主要形式,活动目的在于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提升学生学习文化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活动设了17个游戏节目:“二人三足跑”“真爱永流传”“快乐抱抱爆”“心灵相通”能让学生在玩的过程中学会与人和谐共处、合作进取;“袋鼠跳跳向前冲”“夹球跳”“甩一甩”“轮滑高手”“平衡能手”能让学生在玩的过程中锻炼自己沉着、不急不躁地解决问题的能力;“跳长绳”“抢凳子”“口不对心我最牛”则是在游戏中锻炼学生的反应能力;“投圈套物”“夹弹珠”“乾坤挪移”“罚球高手”“一杆进洞”这几个游戏最锻炼人,必须心无杂念,不受外界影响,淡定沉着才能顺利完成此项游戏。
       以上游戏能顺利完成者可获得数量不等的奖券,并可凭奖券兑换等价物品,由校方斥资赞助的奖品包括食品和学习用品等等,.为了营造一个和谐、有趣、激情飞扬的活动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自觉遵守游戏规则以及现场秩序,有序排队参加各种游戏项目,同时注意保持公共场所的卫生,不乱扔果皮纸屑等垃圾,见到地上有垃圾能随手捡起、见到不良行为能主动制止,校园和谐靠大家,卫生全靠你我他!!!
      最后,预祝我们的大型游园活动顺利举办成功!祝全体师生中秋佳节幸福美满,国庆节快乐安康!祝所有的同学学业进步,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