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相关栏目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时间:2016-12-19 来源:未知 浏览数:
        2016年12月14日晚7:30分,我校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操场举行。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经过数年的发展与完善,已成为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每年此时学校团委就会组织这样的比赛。本次大赛由于经验充足、准备充分,从海选赛到初赛到总决赛井然有序。虽已进入初冬,但同学们火爆的音乐和张扬的个性似乎已驱走了寒意。他们热情十足,尽情发挥,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个人才华。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比赛由现代舞社带来的动感舞蹈拉开了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气势磅礴的《海阔天空》;温暖贴心的《父亲》、《一封家书》《断点》;柔情似水的《小背篓》、《未完成的素描》;感人肺腑的《愿得一人心》、《美好的昨天》;歌手原创作品《花样年华》……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同学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都忍不住大声的跟着歌手们高歌起来,气氛如大型演唱会般震撼,很多同学都纷纷上台为歌手们献花。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比赛最后由我校教师黄晓璇深情演唱的《终点》把晚会再次推上高潮,同学们纷纷上台献花,台下同学们的尖叫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为晚会划上完美的句号。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经过评委们的专业评判,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校园十大歌手”称号,其中,15级幼师班蔡丽璇同学凭借一曲《小背篓》摘得本届比赛桂冠,15级室内设计班曾召山同学获得亚军,16级美容班陈桃春同学获得季军。胡勤广、倪自松、许秋凤、谢俊义、李雨霖、黄怡康、彭坤朝等7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本次大赛意在让同学们在校园的舞台上充分的展示自我。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本着重在参与的目的,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也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整场比赛并没有紧张竞争的气氛,更多的是欢声笑语。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