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相关栏目

关于举办“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12-13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
策划校团委
主办部门:团委学生会文娱部
参赛对象: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全体学生
 
一、活动主题:
      用音乐诠释人生,让歌唱成为青春
 
二、活动宗旨:
      弘扬个性,表达自我,释放激情,创建学生交流平台,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赋予他们一颗积极而灵动的心,更好的投入到校园生活中,“想唱就唱”给所有学生一个彰显自我的平台,秀出最活力的青春!
 
三、活动时间:
宣传时间:10月17
报名时间:10月18日--25
海选时间:10月28日 下午2点
初赛时间:11月18日  下午2点
复赛时间:122日 下午2点
总决赛时间:12月14日晚7:30分准时举行
四、活动地点:
 宣传地点:各班教室
 海选地点:舞蹈室
 初赛地点复赛地点: 2308学术报告厅
 总决赛地点:校园舞台
 
五、参赛条件及报名方式
参赛规则:佩戴本人校卡,衣着得体(不得穿拖鞋、背心),歌曲内容积极健康,遵守场地秩序。
报名方式:由各班文娱委员选出名单,统一交给文娱部。
 
六、评分标准:(100分制
    1、形象:着装打扮,精神状态及气质。(20分)
     2、唱功:吐字清晰,字句之间连续性是否自然,换气是否自然,重厚音、轻柔音的转换以及区分是否自然,乐感好坏(歌声是否与伴奏融洽)(40分)
    3、音乐:可沙哑声,可圆润声(要符合个人风格)(20分)
    4、台风:动作是否自然,是否与曲风相配,神态表情、互动能力。(20分)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团委                                                                                                                                                                                                                                                                                      2016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