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企就业 > 校企合作 >
相关栏目

广州逸臣贸易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单位

时间:2017-01-13 来源:未知 浏览数:

逸臣公司成立于2004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机场商业运营领域打造“逸臣”品牌。目前,“逸臣”品牌已经覆盖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等,全国机场连锁店近200多家,员工2000多人。主要经营范围涉及机场商业零售、餐饮服务、书刊音像和娱乐休闲等行业,已成为中国境内最具规模和竞争力的机场商业运营企业之一。

 
 
逸臣,凝聚了一批在机场商业运营领域的专业团队。这个专业团队一方面为逸臣的发展项目提供一流的、定位准确的规划设计方案和商业运营方案,并负责组建高效的执行团队;另一方面为机场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逸臣”品牌,正在快速地实现全国的发展布局,目前已实现成为机场商业运营领域的领跑者,致力于打造“逸臣”品牌,让“逸臣”家喻户晓。







 
逸臣,将坚持以“诚信、专业、关怀”的价值观,为员工搭建一个不断成长和发展的平台,并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合作专业:商务英语、市场营销、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