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企就业 > 校企合作 >
相关栏目

广州济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单位

时间:2017-01-13 来源:未知 浏览数:
百岁人生健康行-----健康解码 厚德济生
                              ──广州(珠海)济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探索人类生命健康密码,为人们健康进行解码!

广州(珠海)健码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本着“健康解码、厚德济生”的信念,专注于生命科学前沿领域,致力于以天然植物药和健康管理来让中老人达到最佳的生命健康状态,传播老年健康文化的高科技公司,于2009年平3月在广州破茧而出!

科技铸造品质,诚信成就未来!

济生源成立伊始,高位起步,同国内生命科研水平处于领先地位的中山大学、同济大学等
健康解码 厚德济生
                              ──广州(珠海)济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探索人类生命健康密码,为人们健康进行解码!

广州(珠海)济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本着“健康解码、厚德济生”的信念,专注于生命科学前沿领域,致力于以天然植物药和健康管理来让中老人达到最佳的生命健康状态,传播老年健康文化的高科技公司,于2009年平3月在广州破茧而出!

科技铸造品质,诚信成就未来!

济生源成立伊始,高位起步,同国内生命科研水平处于领先地位的中山大学、同济大学等顶尖科研院校进行战略合作,创立了老年健康产业的新锐的品牌──济生源,并先后推出代表世界抗衰老领域最新最高科技精品──“生命时钟”以及卫生部批准功能最完整的“生命核能”、针对骨关节的“生命支柱”和蜂胶等系列产品。

由于“济生源”系列产品科技含量高、组方精妙,原料精益求精,品质卓越,一系列的科学试验及国家测评数据过硬,同时用户服用后效果显著、满意度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中国老年学会等国家相关机构相继吸纳健码医药为团体会员单位,并把“生命时钟”、“生命核能”、“生命支柱”作为其信誉推荐产品!

依托百年名校,成就百年梦想!

济生源是由一批高素质而有富有理想的热血青年所组成,立志要以“五星级的品质,平民化的价格,专业化的服务”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整合创造资源,视品质为生命,为顾客创造价值,让顾客能依托百年名校──中山大学、同济大学的最新科学技术,阻止延缓衰老,谱写百岁乐章!让济生源真正成为中老年朋友的健康码头、健康家园!享尽天伦之乐!

济生源全体同仁在这百年名校的大平台上,践行“知行合一,务实进取,开拓创新,跨越发展”的训条, 发挥“传帮带、比赶超;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实现科技致富的百年家族梦想!

同时,我们坚信,“济生源”这个品牌必将在百年名校的强大的科研实力的支持下 ,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百年品牌迈进!

济生源── 立志做生命健康的探索者,健康产业的领跑者!


合作专业: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