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企就业 > 校企合作 >
相关栏目

广州群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单位

时间:2017-01-13 来源:未知 浏览数:
       广州群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计算机技术服务机构为主营的科技公司。拥有专业化的团队,秉持“上门服务,快人一步”的企业理念,主要从事电脑维修、监控安防、综合布线、IT外包、DIY组装电脑、服务器及数字家庭、网络工程等产品的行销与服务。 
   公司以及时、快捷的上门服务模式,以专业、专注的精神,让客户以最合理的价格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的优质服务及解决方案。及时快捷的上门速度--公司拥有一整套的服务维修体系,参照HP、IBM的售后服务模式,承诺一分钟的反应,市区两小时的上门速度,为客户提供"及时、快捷"的上门速度,保证以火警119的速度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问题。 
广州群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广州最大最专业的上门电脑维修服务公司。提供的服务如下:  
1、电脑维修(软件问题、硬件问题、操作系统安装、双操作系统安装等)专业数据恢复、硬盘维修等;  
2、网络维护(路由器设置、局域网组建及共享、网络故障);  
3、综合布线(监控安装、网络布线、电话布线、无线上网);  
4、硬件销售(电脑组装、网络配件、办公设备、
办公耗材配送等);  
5、企业IT外包业务;服务项目:电脑维修:系统重装,系统修复,病毒查杀。  
网络调试、维护,路由器安装、调试


合作专业:计算机网络应用


广州群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