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企就业 > 校企合作 >
相关栏目

广东劳斯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单位

时间:2017-01-09 来源:未知 浏览数:
   劳斯顿源自欧洲时尚浪漫之都法国. 一个充满艺术、经典优雅的品牌. 在以往数十年的发展创新中,一直为欧洲皇室提供高档衬衣而著称于世;同时劳斯顿被誉为极简主义的创导者. 

    劳斯顿设计理念以:Less is more(少即是多)为宗旨,结合现代的美学精神. 体现出优雅、简洁的华贵气质. 

    1950年. 让-皮埃尔将本来世袭的服装设计室扩展为一服装品牌的基地. 

    并未了对雅克-皮埃尔的怀念崇敬,以及对其所闻名于世的“劳斯顿古堡艺术主义”,予以最高之敬意,让-皮埃尔决意将“劳斯顿”-这一曾经孕育了一个服装传奇的地方;

    作为其服装品牌的正式命名,并在其LOGO设计上别具心裁将“狮头”标志与古式罗马柱融汇一体,以俞象征皮埃尔家族曾为古堡建筑世家的无限荣誉;

    让-皮埃尔与“劳斯顿”品牌的成功除了体现在产品方面的卓越品质,其品牌所蕴涵的贵族气质,家族精神、经典历史,也恰到好处地反映在每一位追求生活灵与美的社会精英当中;

    并执意为他们呈现出一种优雅而经典生活的精神面貌,并为这种理念标下了历史性的定义“劳斯顿,让生活凝聚美学”. 

    岁月流转,历史积淀与贵族特质的劳斯顿在时代潮流的洗礼下绽现史诗般的辉煌. 

    九十年代后期,劳斯顿的影响力已经延伸至美洲、澳洲、东南亚等地区;

    被誉为“来自法国的优雅生活美学”. 

品牌背景:
    1950年劳斯顿品牌创始人,在经历战争的灰暗后,决心为磐涅重生的欧洲塑造一缕“关爱”的清新,故此在“人文之都”——里昂创立“劳斯顿”品牌。自品牌创立之初,“里昂”丰厚的“人文主义关怀”情感,就已被深深地植入“劳斯顿”,成为其发展之精髓。承载着文艺复兴以来的‘人文关怀’,设计上一直遵循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宗旨,提倡面料的价值感与穿着感,关注裁剪的舒适性,“劳斯顿”力求为穿着者突现其优雅、简洁的华贵气。

品牌定位:
    “劳斯顿”一直努力深化“生活美学”概念,极力推崇简约、优雅而不张扬之产品风格。随着时代的发展,“劳斯顿”品牌的设计风格也日趋时尚感,而在细节营造上更注入浓厚的法式优雅品味之色调元素,以及适合中国穿着的设计与剪裁,处处诠释着法式艺术生活,从而带给穿着者感悟优雅的体验。
    品牌销售人群定位在30岁至45岁之间 、受过良好教育的成功男士;注重高格调、高品位的生活、积极、充满活力;追求时尚、富有自信;渴望卓越的成就、又懂得享受生活;富有生活创造力的时代精英人士。

产品系列:
    公司生产经营和特许经营的产品系列涉及男士服装服饰、皮具(特许)、皮鞋(特许)、内衣等四大产品类别,每一件产品均出自欧陆设计师之手,质料与设计相配合,经典法式品味与时尚细节相融合,配上精湛细巧的手工,彰显出精英男士不凡气度,为崇尚个性品位的精英男士阶层,塑造全新高雅极致的时代男士风范。

  

合作专业:服装设计与制作、服装制作与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