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工作 > 专业介绍 > 计算机类 >
相关栏目

电子商务

时间:2019-05-11 来源: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 浏览数:
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熟悉掌握网络经济、电子贸易基本知识、对电子商务开发与应用有相当了解,能在电子商务平台中熟悉应用网络营销技巧,成为营销管理人才。学生毕业后能从事网络贸易与推广、网站开发、淘宝客服、互联网创业等,具有相当的提升和发展空间。该专业与多家电商公司校企合作。


主要课程:
       电子商务概论、因特网应用、photoshop、网页设计、应文写作、基础会计、市场营销学、商务谈判、高级办公软件、应用文写作、国际贸易、Acess应用、消费心理学、电子商务员考证、电子商务物流







电子商务实训



计算机中心-1





电子商务学生实习






校领导巡岗

       在电子商务当前形势大好,人才急剧缺乏的情况下,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只要认真做好与社会的对接、找准今后就业方向、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从现在开始,通过自身的努力去学习和实践工作岗位上的知识与技能,就会大大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与就业竞争力,实现更好更快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