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研教学 > 教学成果 >
相关栏目

“文明风采”竞赛之征文演讲

时间:2017-12-20 来源:未知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落实教育部、人社部等七部门关于进一步开展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的指示精神,我校于11月初成立了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第14届“文明风采”竞赛学校初赛组委会。
         经过组委会的周密策划,征文演讲比赛于12—15周开展,内容围绕“匠心筑梦”、“我与网络生活”两个主题进行,经初赛、复赛、决赛,由评委小组评审,最终确定幼教1702班廖嘉美同学荣获一等奖,美容1703班王飞燕、幼教1701班王媛媛同学荣获二等奖,汽修1601班罗海坡、幼教1703班刘嘉慧和服装1701班樊海涛同学荣获三等奖,幼教1704班李蔓等21位同学荣获优胜奖。
         这次演讲比赛让全校学生感悟到了工匠精神对学生自身、社会进步的作用,感悟到了互联网的正确利用对个人成长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如今,全校正在掀起一股“学工匠精神、练精细技能”的新风,正确利用网络的呼声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