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局)、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为加强我省职业技能鉴定所(考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确保鉴定质量,根据国家相关职业(工种)标准,我厅编制了汽车维修电工等13个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所(考场)设置标准(试行)(具体详见附件),现予公布实施。自公布之日起,我省相应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所(考场)的设立和评估工作,将按公布标准执行。原粤劳社函〔2008〕788号文相关工种设置标准与此文不相一致的,以此文为准。
  附:1、13个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所(考场)设置标准(试行)目录
      2、13个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所(考场)设置标准(试行)(请到我厅门户网站自行下载。具体网址:www.gdhrss.gov.cn/sofpro/download/2015biaozhun.rar )。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5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