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工作 > 专业介绍 > 工科类 >
相关栏目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

时间:2019-02-22 来源:未知 浏览数: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




领才|www.gdlcxy.com 招生电话:020-36021239


 

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的中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新能源汽车概论、汽车机械识图、汽车机械基础、新能源汽车构造、汽车电工电子基础、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新能源汽车底盘、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与驱动电机、新能源汽车电气技术、汽车空调、汽车维修技术、汽车电控发动机、构造与原理、电动汽车检修、新能源汽车维护、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

 

 

 

考取证书:

汽车维修电工/汽车维修工(中高级)




 

       在能源制约、环境污染等大背景下,国家将发展新能源作为改善环境、节约成本的重要举措。其中,新能源汽车行业在不断努力下,近几年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新能源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亲民,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给新能源汽车带来了非常不错的销量。

        2017年9月23日,中国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公开表示,全球汽车产业正加速向智能化、电动化方向转变。为抢占新一轮制高点,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和机遇,中国已启动传统能源车停产停售时间表研究。因此这一表态立即引起世界各国媒体和汽车业界的密切关注。未来是新能源汽车的天下,就业前景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