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风采 >
相关栏目

狂欢元旦 喜迎新年

时间:2016-01-05 来源:未知 浏览数:
                                                       
                                                “狂欢元旦  喜迎新年”
                                                          ——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元旦晚会


        2015年12月30日晚,由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团委主办“狂欢元旦  喜迎新年”元旦晚会在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升旗广场隆重举行。校长吴群锋,学生科罗成科长、刘晓雄副科长,教务科徐毅科长、韦芳副科长,宿管科林作明主管等领导莅临晚会现场。三千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晚会》的响起,四位主持人盛装登台,为同学们揭开了期待已久的晚会面纱。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中华文化传承不灭,剑术表演《中国功夫》潇洒的身姿,刚健有力的动作,将领才学子的矫健风姿表现得淋漓尽致。跆拳道表演更是嗨翻全场,动感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出拳、出腿,引得台下尖叫连连,更令人叫绝的是“徒手劈瓷砖”、“高空踢板”等特技表演把晚会推向高潮,吉他弹唱歌曲串烧《南山南》等歌曲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新闻晚报道》、爆笑舞台剧《刺客与皇上》、《灰姑娘》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接下来,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爵士舞表演《CHU》、和街舞《我最红》的惊艳登场,则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当然,一场完美的晚会怎么可以少得了T台模特的盛装出场?《Holdit against me》舞蹈加走秀节目,俊女们的模特走秀引得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台上台下瞬间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动感十足,欢快潇洒的机械舞表演《小舞大乐》更是将晚会推向了另外一个高潮。手语歌唱表演《国家》激情昂扬,振奋人心,陶冶了全场观众的爱国情操。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石琴老师演唱《今夜无眠》的欢快旋律中完美落幕。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演绎了这个绚丽飞扬的夜晚,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着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






狂欢元旦  喜迎新年
        
        本次晚会用文艺的形式展现出学校师生团结一心,脚踏实地,求实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映刻出领才学子坚定青春志向,不断奋斗的信心与决心。今后,校团委将深入挖掘文艺育人的作用,不断创新文艺活动形式,丰富文艺活动内涵,以更多的高雅艺术形式陶冶学生思想情操,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助力高水平技工院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