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风采 >
相关栏目

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第11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总决赛

时间:2015-12-18 来源:未知 浏览数:
                 
                                                                                                                                                                                师生同台  共谱华章  
                                                                                                                                                                ——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第11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总决赛

       期待已久的第11届广东省领才教育园区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于2015年12月15日晚7:30分,在校园操场隆重开场,本届大赛与往届不同,分为“学生组”与”教师组”,赛出水平,赛出特色,师生同台,共谱华章!校长吴群锋、学生科科长罗成、教务科科长徐毅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出我校领导对我校师生的关爱与重视。   

 

        “学生组”比赛以“歌声点亮青春 自信成就自我”为主题,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经过海选、初赛、复赛近两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来自不同专业的10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展开精彩的决赛角逐。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此起彼伏。




       开场由校街舞社团表演的炫酷街舞拉开了“学生组”比赛的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气势磅礴的《睡公主》,温暖贴心的《喜欢你》,柔情似水的《我好想你》……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教师组”大赛旨在为我校教职工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促进教职工的交流互动,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让教职工尽情讴歌尽情欢畅,唱出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教职工的真我风采。同时,借助本次歌唱大赛,鼓励教职工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学校的活动,提高教职工文娱文化生活质量,建设幸福校园。
      中场由我校跆拳道社团气势如虹的表演为我们掀开了“教师组”比赛的神秘面纱,我校教师歌手们为我们奉献了他们的精彩演唱,钢琴教师石琴演唱的《美丽的心情》、语文教师黄晓璇演唱的《big big world》、学生科副科长刘晓雄演唱的《当那一天来临》、宿管科主管林作明演唱的《母亲》........一首首扣人心弦,感人至深的歌曲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把整场比赛推上了高潮。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学生组”林燕翔演唱的《睡公主》获得了本组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黄树文和刘跃填获得。“教师组”石琴老师演唱的《美丽的心情》获得了本组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黄晓璇老师和刘晓雄老师获得。主持人依次宣布校园优秀歌手,以及冠、亚、季军等奖项的归属,并邀请校长及各部门领导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奖。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选手们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未来,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提升了校园文化,使我校师生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