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风采 >
相关栏目

校园“三人篮球” 大赛

时间:2015-11-13 来源:未知 浏览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校园“三人篮球”比赛于2015年10月15日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60个班级参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此次“三人篮球”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采用抽签的方式,抽选出各班对垒班级进行淘汰赛制,胜出班级进入下一轮比赛。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是来自体育组的老师以及我校体育部的学生干部。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