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貌 >
相关栏目

摄影社团

时间:2016-05-27 来源:未知 浏览数:
      为满足校园摄影爱好者的要求,丰富大家课余生活,记录我们短暂的校园生活.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摄影社团在2005年10月应运而生. 由校团委直接管理,以活泼校园生活,学习摄影知识以及陶冶美学情操为宗旨,是一个在实践中锻炼同学的社会工作能力的社团组织,同时办有为学生摄影爱好者服务的摄影论坛,是集学术性、艺术性、实践性于一体的校级学生社团。
    摄影社团自成立以来,已先后培养了近百名校园摄影,摄像人员,为学校收集,提供了一定的图片素材。

摄影社团

摄影社团

摄影社团

摄影社团
    我社是以学生为主体,团委为指导的组织机构,本着以丰富同学们生活为目的,切实为同学们创造舞台为己任,从而展开的一系列工作.这里聚集了众多的摄影爱好者,这里充满着对摄影的爱。摄影社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在学校里处于长老级的社团! 社团的终极目标是传播摄影乐趣,让所有人感受到摄影的无穷魅力。让我们的爱好,用一种无声的方式来表达!
    在学校或别的社团举办各种活动时,我们的社员总是举着相机和DV站在角落里记录这一切;在别人游山玩水时,我们的社员却把美丽的风景拍摄下来与大家分享。摄影社就是摄影社,既不高大也不卑微。将捕捉美的镜头伸向更宽广的领域! 把享受“咔嚓”间的精彩 ,播撒在一波又一波汹涌的青春海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