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貌 >
相关栏目

毽球社

时间:2016-05-24 来源:未知 浏览数:
     社团简介:毽球社团,由一群热爱毽球运动的领才学子发起,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和 协助下成立于2005年10月,毽球是一项结合毽子和足球的运动项目,同时共同具备网球,羽毛球,排球等部分的规则,又比传统的蹴鞠项目技术更加简洁,规则更加明确,适合学生的身心特点,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社团以开展正常技术交流活动和组织毽球比赛,加强爱好毽球同学之间的联系,通过开展比赛,提高同学的锻练和交际,加强同学对运动、对毽球的认识,促进校园学风建设;组织和支持会员开展各种有意义的活动 。
 毽球社
    社团宗旨:社团以“团结友爱、强身健体、坚持不懈、积极创新”的宗旨为广大毽球爱好者服务,与广大毽球爱好者进行沟通、交流、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气氛、丰富学生活动。  
 毽球社
    社团目的:让会员学有所成,发扬我国传统体育项目、宣传传统文化、以达到思想的 提升,身体的强壮。除了每个学期常规的会员活动外,我们还会举办毽球比赛,旨在提高大家的毽球技术,扩大我们的人际交往圈子。
 毽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