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貌 >
相关栏目

动漫社团

时间:2016-05-19 来源:未知 浏览数:
      动漫社拥有一群友爱热血帅气的社员,集结广大热爱动画漫画游戏的伙伴们。本社团是针对动漫感兴趣的各专业学生组织的,如今动漫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爱好,动漫活动因此逐渐成为学生课外活动的一部分,在此给同学一个交流的平台,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动漫社团
  社团宗旨让社员在欣赏漫画的同时,学习画漫画,增长对动漫的相关知识,从而更深入的了解动漫,定期举办社员绘画作品展让社团以外的学生也来了解动漫。以此增长兴趣,丰富校园文化 。 
  社团目标:与时俱进,发展我国动漫产业, 提高年轻人动漫知识  
  社团计划

 动漫社团
(1)动漫真人秀------cosplay:COSPLAY,也叫动漫真人秀, 即真人扮演动漫或游戏或文学等里的人物。现在此种活动风靡全世界大中学生群体中,成为了青年人的一种文化,渗透到现代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成为国际社会的主流文化形式之一  
 动漫社团
(2)动漫一家亲------组织学校社团之间的交流互动。动漫源于生活,因而动漫社希望能够让社员了解各个社团,认识更多的人,有更好的创造力与最新的知识,所以组织每学期一到两次的联谊性质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