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相关栏目

校容校貌焕然一新,再添生活小助手:全自动洗衣机

时间:2017-08-02 来源:未知 浏览数:
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

我校座落在自然风景优美的广州市白云区,毗邻白云国际机场,交通便捷,集国际机场、高速网络,公交完善、地铁直达的现代化、信息化校园!我校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60000多平方米,校区生活设施齐全,实行公寓式管理,有独立阳台、卫生间、直饮水、风扇、空调、全自动热水供应系统并设有完善的校园网络先进的教学设施,全空调多媒体教学,严格的军事化封闭式管理,畅通的就业渠道,为你的未来保驾护航。



学校大门

校园全监控、全网络覆盖、刷卡进出)

篮球场

羽毛球运动场

全空调多媒体教学

(全空调、全多媒体、全监控并配有手机袋)

接待室

学术报告厅

学生公寓

(空调,风扇,鞋柜,抽屉,网线,插座,行李架、饮水机,独立阳台,冲凉房等)

终于等到你【全自动洗衣机】
每楼层皆配全自动洗衣机,投币式扫一扫二维码预约洗衣,洗衣结束手机还会收到提醒哦,很贴心吧!

2017年秋季招生专业

我校开设20个专业,其中热门专业:光伏应用技术(太阳能应用技术)、汽车维修、电子商务、中医美容、幼儿教育(幼师)、会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