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研教学 > 教学成果 >
相关栏目

喜讯:我校英语角正式成立啦!

时间:2015-12-24 来源:广东省领才技工学校 浏览数:

        2015年12月16日,我校英语角正式成立,为校园文化建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直以来我校课外活动都有个别师生练习英语的活动。本学期,综合教研组正式成立英语角,将原有的个别形式扩大规范,形成了学生第二课堂的又一种形式。12月16日晚7点30分,在我校11栋A204全功能多媒体教室上,各年级英语爱好者都齐集英语角,由英语专业教师:崔焱燚,曾玉妹,祁迹等组织了全校性竞赛,比赛主要测试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崔焱燚老师赛后评价说:“开始的时候参加的同学只有平时常联系的几十个,并且交流起来也比较羞涩,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实践,现在参加的人数已达百余人,并且学生的兴趣也提高了。”
        综合教研组组长温锐志老师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学生学习英文歌曲,排练英语话剧等,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更多同学参与进来,一方面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另一方面也提高英语的口语能力,培养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